关于召开“2023年第二季度(总第3期)保险资产管理行业投资信心指数调查结果发布”的通知

2023-03-29

各保险集团、保险公司、保险资产管理公司: 
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已于近期完成了2023年第二季度保险资产管理行业投资信心指数的调查工作(以下简称“信心指数”)。为保险机构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、提供投资决策参考,协会拟于202344日(周二)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“2023年第二季度(总第3期)保险资产管理行业投资信心指数调查结果发布”。 

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 

一、活动时间 

202344日(周二)15:00-16:00 

二、活动地点 

线上(拟采用腾讯会议召开),报名确认时将反馈链接。 

三、活动内容 

分享2023年第二季度信心指数调查结果,包含宏观经济信心指数、固定收益投资信心指数和权益投资信心指数,动态展现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对第二季度经济形势和投资趋势的预判。 

四、参会人员 

现邀请会员单位分管投资业务的高管及业务部门负责人、业务骨干报名参加。 

五、报名方式 

请各公司于2023331日(本周五)1700前登录问卷链接https://iamacyjb.wjx.com/vm/t5IXmbe.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。

后续协会将通过gkjw@iamac.org.cn邮箱向报名参会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,并发送会议链接。 

六、活动联系人 

协会公开市场与境外业务部  

刘老师  010-83361686   王老师  010-83361699 

联系邮箱:gkjw@iamac.org.cn 

  

感谢各家机构对协会信心指数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