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IAMAC政策直通车——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监管评级暂行办法》政策培训的通知

2021-01-22

各会员单位:

    20211,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监管评级暂行办法》(以下简称《办法》),《办法》对加强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机构监管和分类监管,促进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合规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,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具有重要意义。

    为帮助保险资产管理机构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并理解政策要义,切实推进《办法》的落实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拟于20212月推出IAMAC政策直通车——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监管评级暂行办法》政策培训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 培训时间

    20212214:00-16:30

    二、培训方式

    本课程通过线上方式进行,会议ID与密码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至报名人员手机或邮箱。

同时,协会将对本次课程进行后期制作。凡参训人员均可享受1周免费在线学习。具体方式后续通知。

    三、培训主题与内容

    (一)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监管评级暂行办法》政策解读;

    (二)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监管评级指标解读;

    (三)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对《办法》的理解以及后续落实措施与发展建议。

    四、面向对象

    主要面向保险资产管理机构相关人员,培训总规模300人。

    五、报名事宜

    (一)报名

    请参会人员于128日前扫码报名,协会确认后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会议ID与登陆密码,受邀参会。

    (二)收费事宜

    本次培训免费。

    (三)培训联系人

    郭老师 010-83361667

    孙老师 010-83361657

    邮箱:pxbm@iamac.org.cn

 

 
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

2021120